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发挥党员团员先锋作用 做好国医堂搬迁准备

来源: 2011-05-23 16:09:21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青岛市中医医院扩建(国医堂)项目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国医堂项目于2006年12月27日奠基,2008年9月28日开工建设,2009年10月28日主体工程封项,2010年底土建装修工程基本完成, 2011年5月新大楼得以顺利落成。

国医堂搬迁工作即将陆续开始。为了确保搬迁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海慈医疗集团集团在“国医堂”搬迁前夕组建了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集

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团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创先争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国医堂”搬迁工作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配合集团、科室完成各项突击任务。先锋队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集团各党支部踊跃报名,热情高涨,目前已有80名党员、团员报名参加。他们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一名党员便是一面旗”的真谛。

-

相关阅读

上一篇:托管班扰民现象频发 邻居被吵得直捂耳朵(图)
下一篇:醉驾司机连撞两车后逃离现场 找亲戚顶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