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娱乐场所扫黄 衣着暴露女忙进更衣室(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08 07:02:47 字号:TT

青岛娱乐场所扫黄

  音乐茶楼藏营利性陪侍、KTV里查获两瘾君子、玉米地里逮住抢包贼……前晚9时30分开始,岛城警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风雷一号”治安清查集中行动,重点针对各类娱乐服务场所,严厉查处“黄赌毒”违法犯罪,严厉整治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至昨晚9时,警方共刑事拘留20余人,治安拘留50余人,停业整顿场所3家。

  音乐茶楼藏营利性陪侍

  前晚9时,黄岛警方开展了“风雷一号”治安清查行动。记者跟随长

江路派出所的一路清查民警对太行山路及香江路周边的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民警发现有个别小酒吧看到闪烁的警灯临时关门,随即将车上的警灯关闭。在香江路上的一家音乐茶楼,民警刚进入茶楼内,就看到有名小伙子迅速往楼上跑,民警立即跟上去,将一桌正在唱歌的客人堵在房间里,两名自称“服务员”的女子身穿统一制服陪客人掷骰子、喝酒聊天。因涉嫌营利性陪侍,两名女子被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民警进一步检查发现,该音乐茶楼尚未取得文化经营许可和工商经营许可资格,被依法取缔。

  在一家夜总会内,黄岛民警检查时,多名穿着暴露的女服务员匆匆进入女更衣室,等女民警赶到进入检查时,发现里面还有其他的出口。民警当即对该夜总会负责人提出整改要求,让他将更衣室改为封闭空间。

  网吧里抓获网上逃犯

  前晚10时许,黄岛公安分局红石崖派出所民警清查至辖区一家网吧时,发现在该处上网的一名男青年神色慌张,经民警仔细甄别,该男青年使用登记上网的身份证系伪造,正当民警准备将他带回派出所落实身份时,他突然撒腿向外跑,被民警追上擒获。经审查,2012年5月份男青年夏某因涉嫌多起入室盗窃案件被警方上网追逃。目前夏某已被刑拘。

  前晚11时许,长江路派出所清查民警在西于家河社区清查时,在一居民楼下发现一名男子正在撬盗摩托车,看到民警到来,男子企图趁着小区灯光昏暗从小路逃窜,被闻讯赶来的另一组清查民警擒获。民警在其身上发现了一把螺丝刀和一把自制T形盗车工具。经突审,犯罪嫌疑人张某供述了伙同王某、张某某流窜多地合伙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民警据其供述,迅速将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擒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