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25条公交学生专线9月3日起按时运行 车头设标志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8-30 06:01:35 字号:TT

  从9月3日起,现有25条线共55部学生专车将按时上路。公交集团已开始对所属学生专车进行全车体检。目前,公交集团开通的学生专车线路已覆盖全市87所学校,每天100个班次。届时每辆车的车头都会有提示标志,市民乘坐时非常容易区分。

  212路公交车是天然气车,公交巴士公司技术部门负责人说,“我们对每一辆维护保养后的天然气公交车都进行天然气检测。从气罐到天然气过滤器整个是一条长约 10米的密封气管

,只有在气罐和过滤器两处有连接阀,这也是检测的重点部位。”该公司所属的30条公交线路从9月3日第一班车开始全部执行新的运营计划,早晚高峰车次加密到 1至6分钟,并各提前和延后30分钟。为使学生们乘车更为方便舒适,还对212、307、367路等途经学校较多的线路,在中小学生上学、放学的乘车高峰期加大车辆投放、增加运力。(李晓寒 张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