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3米高摔下断15根肋骨血迹位置可疑 周围现车痕

来源:大众网-- 2012-08-29 13:28:12 字号:TT

青岛男子3米高摔下断15根肋骨血迹位置可疑 周围现车痕

伤者跌落时留下的血迹

    8月27日曾报道《没想到丈夫一夜未归电话也打不通原来从马路牙掉下昏迷不醒》一文,28日上午,记者接到伤者妻子打来的电话,告诉记者,“检查结果显示,我对象有15根肋骨骨折了,而且颅骨也有多处骨裂,单单从两三米的地方摔下去,怎么会有这么严重的伤势,而且我们调查以后,怀疑我对象不是摔伤的,很有可能是被车撞伤的……”伤者妻子说道。

    8月28日上午10时许,在海

慈医院9楼的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门口,记者见到了伤者的妻子,说起家人对于事情原因的猜测,源于检查结果的出炉,“通过医院的检查,医生告诉我们说,我对象受伤情况非常严重。”伤者妻子告诉记者说,“首先,从拍的片子来看,我对象左右两侧肋骨,一共有15根肋骨骨折,全身一共才24根肋骨,从两三米高的地方摔下来,怎么可能一下子摔断15根,而且有的肋骨还是粉碎性骨折。所以,检查结果一出来,我们就感觉到不对,很有可能我对象不是简单的摔伤,而是被车给撞伤了。”

    伤者家属还特意到事发现场进行了查看,“我们注意到一点,就是在我爸爸摔下位置的墙上,有一处非常明显的血迹。”伤者的儿子告诉记者,“就算是当时我爸爸是从平台上下去的,那血也会流到地面上,为什么墙面上却有血迹?而且血迹还非常大,所以从这个地方,也能说明当时我爸爸肯定不是直接从平台上面摔下去的。”

    同时,伤者的家属还在事发现场附近,发现一段距离非常长的刹车痕迹,“我们发现就在事发平台边上的马路上,有一道非常明显的刹车痕迹,得有二十多米的距离。”伤者儿子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在120车到达之前,曾有围观的市民讨论说,伤者摔下的位置有点反常,“如果是从平台上面摔下去或者一头扎下去,感觉他头部应该是距离墙面较远的位置,而腿应该靠着墙,但是他当时的情况却正好相反。”附近一家商店的店主说道。

    “当然,我们说他(伤者)是被车撞伤的,还只是猜测。”伤者的妻子告诉记者,“所以我们也想寻找当时的目击证人,当时事情发生的时候,是在8月25日半夜1点半左右,地点是在抚顺路和哈尔滨路交会处附近,如果有看到当时情况的好心人,拨打我的电话13864857678或者15963200027帮帮我们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