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癔病发作幻想被人追 跳3楼内脏衰竭死亡

来源:齐鲁晚报-- 2012-08-29 13:29:54 字号:TT

    27日晚10点左右,一名25岁女子癔病发作,从南宁路6号居民楼3楼走廊窗户跳下,被送到海慈医院抢救。28日凌晨2点,该女子因内脏衰竭,抢救无效死亡。经了解,该女子患癔病多年,以前常有轻生的念头。

    27日晚上10点左右,市民王先生下夜班后步行回家,路过南宁路6号居民楼下时,突然听到身后传来“砰”地一声闷响,王先生回头一看,发现在距离自己约3米远的人行道上,躺着一名年轻女子,女子正痛

苦地呻吟,王先生见状立即拨打110报警。

    四方公安分局鞍山路派出所的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这名女子的意识十分清楚,没有明显外伤,称自己是从旁边的居民楼上跳下来的,腿部没有知觉,上身很痛,女子求民警救救她。女子告诉民警,她裤子口袋里有手机,上面存有母亲的电话,让民警打电话给她母亲。民警没有贸然移动该女子,赶紧拨打120联系救护车并联系她的家属。3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经医生初步检查,该女子系坠落伤,腰椎已摔断,胸部以下没有知觉,内脏可能有出血症状,送到海慈医院抢救。28日凌晨2点,该女子因内脏衰竭,抢救无效死亡。

    经民警调查,该女子是青岛人,今年25岁,住在南宁路上,患有多年的癔病,发病时总幻想有人找她,以前常有过轻生的念头。27日晚10点左右,该女子再次发病,对家人撒谎称要到外面转一圈,然后跑到南宁路6号居民楼,从3楼的走廊窗户处跳下。(通讯员 朱海生 记者 曹思扬)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