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58岁胶南老农割肾救子 卖房借遍亲戚仍不够手术费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28 07:10:49 字号:TT

58岁胶南老农割肾救子 卖房凑钱借遍亲戚仍不够手术费

    “我要用我的肾,延续儿子的生命!”昨天上午,在401医院的肾病中心病房,58岁的胶南农民田典平抹着眼泪抱着儿子田奎说,希望他继续生活下去。3年前,21岁的田奎查出患上尿毒症,家人一边四处借钱帮他治疗,一边想通过肾脏移植手术,让他真正康复起来。田典平含泪说:“如今,10万多元的手术费我们已经凑了7万多,虽然还有点儿缺口,要是实在凑不齐,就把家里的房子卖了,用我的肾救儿子。”

    查

出尿毒症愁坏家人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401医院肾病中心,躺在病房内的胶南铁山街道大于家村的村民田典平一筹莫展,对于儿子的病情,他感到非常痛心。“3年前,儿子田奎应聘到一家汽修厂上班,每月虽然只有几百块钱的工资,但考虑到能学门技术,家里人都很欣慰。”田典平说,那段日子,儿子有了女朋友,他干起活来也特别有劲儿,希望能给孩子攒钱娶媳妇。

    但天有不测风云,身体健壮的田奎腿部突然肿起来,刚开始,家人以为是他干活太劳累,让他歇息了一段时间,但肿胀的症状丝毫没有好转。“我觉得有点儿不太对劲,带着儿子到胶南当地医院检查,结果让我们全家人都蒙了。”田典平告诉记者,医生告诉他儿子患上尿毒症,这种病只能通过肾脏移植手术治疗,透析只能维持生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