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四川少女奔赴青岛寻爱情 21岁白马王子变43

来源:齐鲁网-- 2012-08-27 13:39:06 字号:TT

    有一首歌叫《为爱痴狂》,其中有句歌词这么唱的:“想要问问你敢不敢,像你说过的那样的爱我,想要问问你敢不敢,像我这样为爱痴狂。”其实这为爱痴狂的人不仅在歌里,现实中也有。一个十七岁的四川女孩,为了见网友,独自从四川跑到青岛,目的很单纯:追求所谓的爱情,结果却是空欢喜一场。

    小娟是一位胖乎乎的小姑娘,今年上高二。一个多月前,她在网上认识了一位青岛的网友小张。小娟的家在四川乡下,父母长

年在外地打工,她和弟弟跟着姥姥生活。郁闷的时候,她就跟小张聊天,越聊越热乎,慢慢地小娟渐渐坠入了爱河。

    由于小娟从小就过着留守的日子,突然有人嘘寒问暖,让她很感动。今年7月份,她瞒着家人坐火车来会网友。

    见到网友惊出一身汗 “白马王子”今年四十三

    可是下了火车,小娟突然发现,那个在网络上跟自己甜言蜜语的21岁小张,竟然变成了一个中年老张。面对这种变化,涉世尚浅的小娟没了主意,她被老张带到了一个出租屋,当晚就住在了一起。

    一个四十三岁,一个十七岁,每天出双入对,而老张让小娟心甘情愿留在身边的秘诀就是甜言蜜语。尽管心里不愿意,但她也不敢把事实告诉家人,更不敢回家,只好和老张在城阳一带逛荡。

    女儿打来离奇电话 父母赴青报警求救

    小娟的突然失踪,让一家人炸开了锅。她的父母赶紧从银川回到四川老家,但是一直没有女儿的消息。

    小娟的父亲任先生:“打来了电话是四川的,是我女儿的。我打回去一个女的接了,她说女儿上班去了,叫她回电话,等了两天都没有。”

    女儿打来电话,但是不等接起来,就挂断了,这让任先生感到了一丝恐惧。

    小娟的父亲任先生:“当时觉得是不是她在糊弄我们,还是被别人害了,还是搞传销,谁都不知道。”

    后来,他们发现女儿打来的电话中有一个号码是青岛城阳的,于是夫妻俩就赶到青岛寻找女儿的下落。

    青岛市城阳刑警四中队民警董鹏昆:“父母着急,就来到我们青岛城阳分局报了案,请求警察帮助找他失踪的女儿下落。”

    民警成立了专案组,转战李沧、城阳、即墨等地,对一些中介公司、小旅馆、洗浴等场所展开排查。

    青岛市城阳刑警四中队民警董鹏昆:“经过3天3夜的工作,23号下午,在李沧区瑞金路的一个物流公司内,将小女孩和和网友找到了。”

    在离家近一个多月以后,小娟终于见到了亲人,一见面就大哭了起来。眼看着用花言巧语编织的爱情就要泡汤了,这时小娟才有了觉悟。不过,为了孩子以后的成长,小娟的父母决定不对陈某的行为做过多的追究。通过这次事件,小娟的母亲也打算放弃打工,回家照顾孩子。

    由于父母在外打工,这就造成了大量的留守儿童、留守青少年。这些孩子由于缺少父母的悉心照顾,在心里上容易出现一些问题。这应当引起全社会的关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