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高凌风爱妻欲割肾救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3-06 13:06:50

金友庄。

  中新网3月6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即便婚姻风风雨雨,金友庄依然是妈妈的孝顺女儿。据悉,由于金母长年洗肾,并因久病得忧郁症,金友庄最近决定下周要捐肾给妈妈,昨她对此低调表示:“多谢谅解,我只是去作比对检查开会。”

  据了解,金友庄妈妈患肾病,已洗肾长达10多年,日前高凌风与金友庄婚姻飘摇,金妈妈甚至不谅解女儿,对女儿颇有微词,因老人家并不是很了解高金的婚姻状况,很多事情只听一面之词,即便不被妈妈谅解,金友庄苦往肚里吞,还是很在意妈妈健康,对捐肾一事给妈妈毫不犹豫。

  金妈妈洗肾多年,传久病已出现忧郁症状,金友庄为让妈妈有好一点的健康品质,不顾高凌风先前反对,认为该做的事情还是要做。

  她下周若捐肾住院,照顾3个小孩的担子就暂时落到高凌风身上,金友庄始终不愿对外谈论捐肾的情况,直到昨天才透露口风,但至于在哪里做换肾手术,她不愿透露。

  据了解,为保持健康身体以捐肾,金友庄从两周前就推掉一切通告,并长时间戴口罩,深怕被传染感冒。她上周被拍到去双和医院,当时她说去探朋友的病,其实是去做捐肾的比对检查。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曝董洁三岁儿子可爱近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