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市政启动解决民生问题大行动 125项难题2月解决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28 06:30:37 字号:TT

    昨天,记者从青岛市市政公用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青岛市市政公用局从8月底至10月底,将启动集中解决民生问题大行动,利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供水、供气、供热、排水、环卫、收费服务6个方面125项民生问题,惠及居民3万余户。

    据介绍,在承诺解决的民生问题中,涉及供水设施维护、一户一表改造;天然气设施安装;集中供热发展;排水管道养护、设施改造;环卫垃

圾清运、公厕改造;提供便民充值服务等。市市政公用局广大干部职工将加班加点,全力保障承诺群众的问题按期解决。活动结束后,市政公用局还将继续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活动咨询电话12319。 (记者 陈勇 通讯员 董明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