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啤酒节进入最后狂欢 酒王热身一口哈掉3347毫升(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数字报-- 2012-08-25 13:06:31 字号:TT

啤酒节进入最后狂欢

  明天,今年的啤酒节就将拉下狂欢大幕。在这最后的狂欢时间里,商家、游客都铆足了劲儿:一个忙着打折吸客,赚最后一桶金;一个忙着品酒游玩,享受最后的实惠。昨天,记者在啤酒节现场发现,不管是大篷还是小贩,多数都在显眼处摆出了折扣措施介绍。另外,不少商贩还透露,他们将在节会最后一天推出重磅优惠回馈顾客。

  酒客 打“飞的”来青生日派对

  昨天下午4时许,来自加拿大的袁鸿带着11位朋友走进嘉士伯啤酒大篷。“我们一行12个人是从香港专门坐飞机一起赶过来的。早就想来啤酒节喝啤酒了,一直没抽出时间来。 ”袁鸿说,他们会在青岛待3天,也敞开肚皮美美地喝上3天:“这里的啤酒很好喝,青岛这个地方也很美丽,我们都想多喝几次。 ”

  到达啤酒大篷后,12名帅哥分坐桌子两侧,立刻找来服务员点了七八扎啤酒。 “我们都是同事,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及中国香港,今天是我的29岁生日,我们要一醉方休! ”座位靠近走廊的Emmanvee说,他来自法国,目前在著名投资银行高盛集团工作。约两个小时后,Emmanvee和同事们带着吉他、口风琴等乐器来到大篷外面,当街跳起了迪斯科。Emmanvee一边跳舞,一边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一次来啤酒节,这里表演的女孩很美,音乐很high,啤酒很好喝,明天我们还来! ”

  大篷 欧洲名啤联手来促销

  对于精明的商家们来说,节会最后的几天也是不可多得的“黄金销售时间”。为了抓住时机,捷克黑山、德国威麦、德国伯爵三大欧洲名啤联手推出优惠。

  其中,黑山最实在——买酒能送酒。 “如果游客一次性购买3扎或3扎以上1.25L的啤酒,大篷赠送中号鼹鼠玩偶一个,若一次性购买两扎或两扎以上1.25L的啤酒,送500ml黄啤。 ”捷克黑山啤酒大篷负责人刘先生说。与此同时,德国威麦啤酒大篷推出游客消费报销门票的活动,只要进馆游客人均酒水消费80元以上,门票即可报销。德国伯爵啤酒大篷也不肯示弱,他表示,大篷在25日、26日有“买二送一、买四送二”优惠活动——买两扎黄啤或白啤,即人均酒水现金消费满200元,送一张80元的小吃代金券或者同等价值的500ml听瓶(黑啤)。

  摊贩 小商品价格坐上滑梯

  羊肉串10元9串,面具8元一个,帽子10元一顶……昨天,啤酒城开始进入最后的打折季,小摊贩们开始大幅下调商品价格,其中大部分的售价只有开节时的一半。

  “我们现在推出大范围的优惠让利活动,10种食品基本上都在打折,在啤酒节最后一天,我们还会让游客免费品尝。”一家名为“微山湖湖鲜”的小摊主陈希向记者介绍说,“原本卖5元一串的金鱼蛋饺现在两元一串,15元两串的鱼排卖10元两串。 ”附近卖帽子和饰品的小摊也开始疯狂打折。摊主李贵芹告诉记者,原本卖15元、20元一顶的帽子现在只要10元甚至8元就能买走,充气玩具的价格也从15元下调到10元。 “最后一天,我们会降得更多。不然全积在自己手里了,以后也不知有没有机会再卖。 ”李贵芹透露道。

  相关链接

  部分商家不爱“价格战”

  在降价大潮中,也有少数不愁卖的商家坚持原价销售。 “我们一天能卖五六吨啤酒,这次运来的啤酒已经卖出了十分之九,所以我们不准备打折销售。 ”德国柏龙啤酒大篷负责人朱勇强告诉记者,直到最后一天,柏龙啤酒大篷的啤酒和菜品也会保持原有价格和品质。同样,在啤酒节期间销售火爆的大胡子烤羊腿也不降价。 “我们为这次啤酒节准备的15吨羊腿已经所剩无几,今天下午就能卖完。为了不让很多喜欢吃我这边烤羊腿的顾客们失望,我们明天会再运来3吨羊腿。我们始终把保持质量放在第一位,每只的价格还是在20元到25元之间,我们不会降价销售,以后也不会再有这样价格的大胡子烤羊腿了。 ”大胡子烤羊腿负责人裴德年说。

  啤酒节

  探篷

  黑山啤酒纯手工酿造

  捷克黑山啤酒大篷位于啤酒城内青岛市博物馆正西侧,篷顶的高烟囱格外醒目,远眺呈火炬状,是捷克黑山啤酒品牌的独特象征。据大篷负责人刘先生介绍,今年是捷克黑山啤酒第二次参节,大篷准备了18种啤酒,其中以黑啤、黄啤和金啤为主,全部都是纯手工制造和窖藏。除了零度的黑山无醇啤酒,各类啤酒酒精度在4度到6度左右,最高的是6.3度的黑山1530啤酒。“黑山1530啤酒全部产自1530年,距今500多年,在国外它是被限量销售的。我们的啤酒喝完之后没有口气,第二天也不会头疼。 ” 刘先生绍说。除此之外,大篷还有针对女性群体的黑山蓝莓啤酒、味浓养胃的 “蜜制”啤酒等。

  值得一提的是,黑山大篷内的啤酒包装十分特别。 “在欧洲人的传统观念中,‘好酒不用罐装’。黑山的瓶装啤酒采用深褐色玻璃材料,加厚瓶壁,以及先进的密封技术,避光保鲜,保证优质口感。另外,桶装的啤酒包装技术来源于德国KK公司的先进专利产品,可保鲜12个月。啤酒喝完后,酒桶会自然损坏,收缩成拳头大小。 ”刘先生说,这样就保证了大篷酒水“绝对原装进口”。

  在菜品方面,今年大篷与四星级的金海大酒店合作,推出以各种烤肉和海鲜为主的特色食物,并打出“星级酒店的品质、大排档的价格”的口号。而在节目演出方面,大篷则邀请来参加过《中国达人秀》、山东卫视等比赛的选手,以歌舞、杂技的形式捧场助兴。

  啤酒节

  比赛

  酒王热身 一口哈掉3347毫升

  经过前晚激烈的复赛,饮酒大赛决赛的9位选手全部产生。昨晚,啤酒城中心舞台上演了一场酒王争霸热身赛。

  赛前,“吹瓶王”张树军对酒王任光超直言:“就把今天的比赛当做真正的决赛,咱们拿出真本事来喝。 ”任光超坦然接受挑战,决心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表演,并最终获得“大满贯”。

  在第一轮“吹得响亮”的比赛中,任光超以5.47秒的成绩夺冠。 “1500ml大杯速饮”比赛中,几位决赛选手显然保留了肚量,成绩普遍较平时下降。成绩最好的任光超也用时8.04秒。接下来的第三个项目“一分钟速饮”成了任光超与付磊两人竞技的舞台。由于该项目是决赛之前最后一次热身的机会,任光超与付磊都使出看家本领,最终任光超一分钟内吸饮3347ml,刷新了由自己创造的大赛最好成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