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17岁四川少女恋上城阳大叔 明知被骗仍相处(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25 07:30:08 字号:TT

17岁四川少女恋上城阳大叔

  父母常年在外打工,17岁“留守少女”敏敏早早陷入网恋,偷偷从四川来青约会“可爱男”,不料见到的却是比自己大26岁的“大叔”。明知被骗,敏敏却心甘情愿与他相处近一月,甚至故意不接父母电话。城阳警方专案组经过调查,最终在一家物流公司找到她和男网友。昨天下午,敏敏和父母踏上回家的客车。

  ■寻找

  17岁少女离家近一月

  8月21日一大早,任先生夫妻俩从四川风尘仆仆赶到流亭派出所报

案称,7月底,他们17岁的女儿敏敏离家断了联系,手机也不接,当地警方寻找未果,后来敏敏的朋友上网得知,敏敏现在城阳。民警拨打敏敏手机发现已经欠费停机,民警充上话费,再次拨打,接电话的却是另外一个女子,听说是民警,女子挂断电话。敏敏陷入传销窝?被拐卖?还是……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

  接下来,专案组民警转战城阳、李沧、即墨、胶州等地,对和敏敏可能有关联的劳务中介公司、小旅馆、网吧、足疗、洗浴等场所展开地毯式清查。23日下午,民警排查到即墨一家小旅馆,老板称,21日晚有一男一女入住过。老板辨认照片,女孩正是敏敏。经了解,男子张某43岁,四川来青打工,通过中介公司的信息得知,张某在李沧区瑞金路一家物流运输公司上班。24日晚,民警赶到物流公司,见到了张某和敏敏。

  ■讲述

  陷入网恋来青会网友

  昨天上午,记者在流亭派出所见到敏敏。面对记者,她低着头哭个不停。“我知道错了,不知如何面对父母,所以一直不敢接电话。”敏敏说。原来,父母常年在银川打工,15岁时敏敏就和小6岁的弟弟寄居在姥姥家。去年,敏敏学会上网,暑假期间,趁父母不在家经常到网吧。“半年前,我在网上认识一个‘可爱小男生’,当时他说只有24岁,负责给企业招聘员工,还说可以帮我找份工作。”敏敏说,他说话总能讨自己欢心。

  一个月前,敏敏谎称到同学家玩,瞒着姥姥踏上来青岛的火车。哪料,一见面对方竟是一个 “大叔”。“我学习成绩一直不好,早已不想继续上学,一直希望出来找份工作,他答应帮我找工作,于是我索性留下来看看。”敏敏说,起初她也觉得被张某骗了,可交往了一段时间,发现张某对自己非常体贴,两人经常一起逛街、上网,想吃什么,想穿什么衣服,张某总是有求必应、百依百顺,这在以前从来没有过。于是,她安心地和张某生活在一起。

  父母自责关心她不够

  “都是我们不对,平时只顾着忙工作,对她疏于关心,差点害了她。”敏敏的父母说,他们常年在外地打工,一年只回家一次,对女儿的事情知之甚少,女儿离家的事,也是两周后才听家里老人说起。“我不想上学了,想找份工作。”敏敏说,她最大的愿望是当一名厨师。“孩子,爸妈不怪你,你想干什么就告诉我们,我们一定支持你。”听了母亲的话,敏敏扑到她的怀里,母女俩抱头哭起来。

  昨天下午,敏敏一家三口踏上了回家的客车。临走时,敏敏表示,她以后不会再沉迷网恋。据了解,43岁的张某一直未婚,平时喜欢上网与女孩聊天,事后民警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