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香港中路现保时捷车队 清一色超跑最贵超270万

来源:大众网-- 2012-08-20 13:52:34 字号:TT

    近期还有不少超跑来青岛

    记者得知这个超级跑车的自驾车队,是一路从北京,经过滨州、潍坊等地开过来的。据悉,17日上午这个豪华车队就从北京出发了,一路到了青岛,而他们选择这个时候来青岛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去啤酒节。

    车队中的一位队员告诉记者:“其实我们就是开车来这边,到了青岛都是一路坐大巴车到处玩的,周六晚上还去了啤酒节,都喝了不少酒,也没人开车去。其他许多景点我们都专门跟着旅游团去过。”

    “现在正好是啤酒节,而且这个季节海边风景也好,无论是帆船还是冲浪,都是最好的季节了。青岛现在各种跑车越来越多,但是相比北京上海等地方,很少有这种超跑俱乐部,豪车多但都比较分散,很多这种超跑俱乐部来青岛也是为了能在这边获得一些会员,估计以后来青岛的这种超级跑车车队会越来越多。”青岛一位汽车街拍的爱好者说。(记者 刘金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