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85度C员工遭非人培训 日工作超12小时如机器

来源:大众网-- 2012-08-20 15:29:08 字号:TT

青岛85度C员工遭非人培训 日工作超12小时如机器

85度C员工到医院接受治疗的病历

  近日,85度C餐饮店员工杨女士爆料称,其公司新员工培训缺乏人性,为达到培训效果,让员工像机器般不停的超负荷劳作,她也因此患上了咽喉炎和关节炎,而公司却“想撇清关系,拒绝担责。”记者调查了解到,85度C餐饮店存在违规超时工作的情况。对此,85度C餐饮店负责人表示,将会按照工时给员工加班费。律师表示,因工作原因造成身体伤害可申请工伤,公司应该给予员工赔偿。

  爆料 员工被像机器一样对待

  “被85度C餐饮店给欺骗了。”近日,来青岛打工的杨女士向记者爆料称,“招聘时说每天工作8小时,实际到岗后被要求天天加班,实际每天工作在12小时以上。承诺底薪2100,到岗后却发现,实际只有一千多元。”

  同时,杨女士还爆料称,85度C进行员工培训时存在虐待现象,“在北京培训时,为达到培训效果,让员工每天长时间站立着,像机器似的不间断的大声喊口号,而且还派专人监督,喊的声音小了就受到责备,如果中途退出,不仅没有工资,去北京的车费还需要自己支付。”杨女士表示,由于公司培训强度过大,致使她患上咽喉炎和关节炎,去医院接受治疗后,在家休息多日。

  “我是因参加公司培训造成的生病,最严重时喉咙都发不出声音了,膝盖也酸痛,不仅身体遭了罪,还花费了医药费,而85度C公司负责人对此却不断推诿,每当向他们反映,他们就称跟公司没有关系。”杨女士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