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明星早熟情史:范冰冰9岁初恋陈冠希13岁失身(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8-16 07:18:36 字号:TT

明星早熟情史:范冰冰9岁初恋陈冠希13岁失身

连诗雅16岁跟曲赤有性关系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乐坛玉女新歌手连诗雅(Shiga)被刊登一批欲照,被爆跟Rap友曲赤曾有过“一口”,从流出的欲照发现,见她似乎十分亨受曲赤啜功晓赤蛇舌飞舞,这辑照片发现拍摄日期应为2004年底,如今她只有23岁,相信她当时仍未满16岁,认真人细鬼大,早熟早勇。连诗雅随后接受记者发问,她承认16岁时跟曲赤在同学的介绍下相识,二人拍拖一年时间。对于曲赤暗示二

人曾有性关系,连诗雅表示:“男女朋友拍拖的事都有做过。(会否有更多情欲照?)在我记忆中已经没有,我不想再研究这件事如何发生,只是感到好失望、很不开心以及很突然。”

1 2 3 ... 3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