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著名春晚主持人情史揭秘 董卿程前相恋6年分手(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2-07-09 05:58:33 字号:TT

董卿程前6年隐秘恋情

董卿

  央视春晚作为全国观众大年夜守岁的精神快餐,台前幕后的争议从未停息。同样,春晚几大主持的临场发挥和场外八卦情感也备受热议。细细数来,央视春晚已经办了20多届,站在这个最高舞台的主持人也换了无数,对于这些站在最高舞台的历届主播们,他们的离奇情史同样令人好奇。

  董卿 五段隐秘恋情何时才能穿上婚纱

  央视当家花旦董卿的新恋情被高调曝光,被网友质疑董卿遭遇已婚富豪密春雷逼婚。招架

不住的董卿无奈见了公婆,并以准儿媳的身份得到了婆婆的认可,董卿从小三转为正室的愿望即将实现。

  回首董卿的情感经历,与富豪密春雷相恋之前,曾遭遇四段恋情让董卿难言酸楚。在杭州上学期间,董卿遇到了自己的初恋,一个在浙江大学读研究生的男孩。其中与上海电视导演黄辉的相恋,可以说是刻骨铭心。更有传出曾经与著名男主持程前有过一段无言的爱情。09年,上海年轻富翁密春雷走进了董卿的情感世界。总算找到真爱的董卿也做好了当新娘的准备。

1 2 3 ... 7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