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云霄路现仗义餐馆 老弱病残吃早餐免费管饱(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15 06:42:38 字号:TT

    免费餐有馒头稀饭等

    昨天下午2时,记者来到该餐馆发现,吃免费餐有时间限制,每天从早上9时到10时30分。记者随后询问得知,免费餐主要是早餐,包括馒头、小菜、稀饭等,保证管饱。

    记者亮明身份希望采访推出此项活动的店主,不想在值班经理孙女士处就吃了“闭门羹”。“我们老板说这个活动就是想为市民们做点事,并不想宣传报道,也不接受任何采访。”孙女士说。在闲谈中记者了解

到,这项活动已经推出两个多月,虽然她没有透露送餐的总份数和运营成本,但是孙女士表示目前运营还不错。

    将推出送饭上门服务

    餐厅提供免费饭食,会不会遭遇懒汉蹭饭?孙女士表示,免费送早餐活动推出以来还没有遇到。为了扩大受惠面,目前店家已联系周边社区工作人员,准备将免费餐送到弱势群体家中,让他们不出门就能吃到热乎乎的爱心饭。

    记者通过网络搜索这家餐馆发现,该餐馆隶属于岛城一家餐饮集团,除了该餐馆外,该集团还有两个品牌餐厅。餐馆以包子为特色,价格不菲,其中6人份的包子套餐要334元,即使团购打折后也要204元。随后,记者根据网络查询的电话联系上了该餐饮集团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在请示领导后也对记者表示,他们只想做点事,不愿对免费餐一事再接受采访。(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