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住交会8月17日开幕 上百楼盘东西南北任挑选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15 06:35:27 字号:TT

    看房买房迎最佳时机

    有着十余年历史的青岛住交会,见证了青岛楼市的起起伏伏、风风雨雨。每年市场主力楼盘都会选择在这个青岛楼市最耀眼的平台上展示。与此同时,二手房、家居建材等相关产业也将参展。目前全市新房供应量突破10万套,接下来楼市将进入到供应放量的阶段,房源丰富,优惠促销力度大,恰是购房者看房买房的最佳时机。2012青岛住交会还将在展会现场召集、组织多次看房直通车活动

,参展观众在听取项目基本介绍后可免费乘坐看房车直达售楼处或项目,实地参观、考察楼盘信息。

    观展淘房还可赢大奖

    青岛住交会是每年一度青岛市民的“购房节”。为减少现场填写参观表格及排队等待的繁杂,青岛住交会官方网站()已开辟网上观众预登记系统。大家只需做简单的网上登记,便可方便观展,并能在现场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可参与现场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得大奖。

    2012青岛住交会的展场设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可乘公交230、375、321、102、110、311、313、362、382、304、104、125、301路等到会展中心站下。从青岛火车站至会展中心可以乘坐公交311、321路至会展中心站。从青岛机场至会展中心可乘出租车沿青银高速路可直达国际会展中心或乘机场大巴到达索菲亚大酒店前行1千米即到会展中心。从四方长途汽车站至会展中心可步行约450米到小村庄坐126路公交到辽阳路东站下,换乘60路会展中心站下。(记者 孙静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