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啤酒节打响价格战 啤酒8折狂发优惠券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8-14 13:58:23 字号:TT

啤酒节打响价格战 啤酒8折狂发优惠券

    卖得最好的啤酒可以打八折;服务员走出大篷满城发放优惠券;摊位上的女士果啤买一送一;烤肉串由10元5串降到10元7串……为了招揽顾客,商家们在啤酒节第三天就打起了价格战,使出浑身解数为原本就十分火爆的生意再添一把火。

    火爆 首批啤酒卖出一大半

    开城三天以来,各啤酒大篷的老板们一直 “忙并快乐着”。忙的是招待进篷“哈”酒的顾客,乐的是鼓起来的腰包。昨天,记者了解到,多

数大篷的第一批酒已经卖出了一半,最多的卖出了2/3。

    “我第一批准备了1000桶酒,已经卖完2/3了,今天刚把第二批货放到冷库里。”卡士堡大篷负责人庄举亮说,啤酒城场地东迁并没对他的生意造成多大影响,“一到晚上篷里就满人了,我对今年还是很有信心的。 ”

    位于会展中心6号厅的HB慕尼黑皇家水晶宫同样生意火爆。 “啤酒节第一个周末我们啤酒水晶宫的人数和啤酒销量都达到了预期,大约有三四千人在大篷消费,销量最好的是慕尼黑皇家扎啤,”水晶宫负责人车晓明介绍说,“这种扎啤有黑啤和黄啤两种,黑啤味道偏苦,口感纯正,适合品尝,而黄啤适合畅饮。现在,我们进的第一批酒已经销售掉一半左右,第二批酒也会按照原定计划进货。 ”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