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艺术体操集体全能决赛 俄罗斯队延续传统夺金

来源:网易体育-- 2012-08-13 00:44:56 字号:TT

    2012伦敦奥运会艺术体操集体全能决赛中,俄罗斯以总分57分位列第一,摘得金牌。白俄罗斯队以55.500分获得银牌,意大利队摘得铜牌,她们的成绩是55.450分。

    在这个项目上,拥有“艺体女皇”卡纳耶娃的俄艺术体操队早已将金牌视为囊中之物。俄罗斯在艺术体操项目上的垄断地位多年来无人能撼动。本世纪以来,他们在奥运会上取得了该项目的所有金牌。其他参赛国家只能退而求其次,争夺一块银牌。

白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也具有较强实力。

    俄罗斯队整体发挥依然出色,在球操项目中,获得9.550的难度分,9.50的艺术分,以及9.6的完成分,以总分28.700分排名第一。位居第二的白俄罗斯队则拿到27.825的总分,位居第三;意大利队依靠出色的表现,在完成分上超过白俄罗斯队,以总分28.125分排在第二位。

    第二项圈操带操的比赛中,俄罗斯队获得9.650的难度分,9.60的艺术分,以及9.70的完成分,以总分28.300分仍然排名第一,结合两个项目的总成绩,俄罗斯队以57分的总分获得金牌。

    白俄罗斯队在圈操带操的比赛中,获得了27.675的高分,超过意大利队的27.325分。因此,综合两个项目的总分,白俄罗斯队以55.500分获得银牌,意大利队以55.450分的微弱劣势摘得铜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