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央视跳水女解说张萌萌忘关话筒 嘲笑单亲称选手都变态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8-12 14:06:41 字号:TT

央视跳水女解说张萌萌与郭晶晶合影

  央视跳水女解说张萌萌与郭晶晶合影

  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伦敦奥运会跳水男子单人10米台半决赛展开争夺,中国两位选手邱波和林跃包揽前两名进入决赛,由于这是一场半决赛,因此受到的关注度并不高,但央视女解说员张萌萌却成功“抢戏”。不知道是忘记关话筒,还是什么原因,当比赛进行直播时,张萌萌先是咳嗽了一声,清了清嗓子后,她说道:“戴利可以插过去了”,接下来是这位女解说员笑了一下,又说道:“

没有,我开玩笑。我估计戴利没什么机会了,但你要是没他吧,怪怪的。”

  作为英国的头号跳水明星,戴利在预赛和决赛发挥的都不好,有惊无险进入半决赛,而央视直播半决赛时,张萌萌对戴利进行了评价,最终戴利还是杀进了决赛。如果说对戴利的评论还是调侃范畴,无伤大雅的话,那接下来这番评价则令人大跌眼镜。

  张萌萌又咳嗽了两声,在一位选手完成动作后,说道:“没有一个不变态的,不是单亲就是那啥。”(编者按:"那啥"或许在暗讽马修是同性恋)整个过程中,身为嘉宾的奥运冠军胡佳并没有任何的参与,也许他关闭了话筒,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女解说员张萌萌在女子花样游泳比赛中,当目睹中国夺得银牌后一度哽咽。

1 2 3 ... 1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