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赵本山刘老根会馆豪华内景曝光 女服务员秀肚兜(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8-12 14:04:52 字号:TT

赵本山北京刘老根会馆

  赵本山北京刘老根会馆

  近些年,赵本山将目光投向京城,在前门商业区斥巨资创办了一家高档特色餐饮会馆,并将之命名为“刘老根会馆”。赵本山的北京刘老根会馆一时间成为坊间热议的话题。这家号称“内地第一明星会所”,而消费最贵的是供客人包场所用的几个四合院,其中“赵家大院”最低消费18万元每天。

  “刘老根会馆”位于北京前门商业区和历史文化保护区,总占地面积一万余平方米,坐北朝南,比邻“刘

老根大舞台”。会馆主要由一间两层的餐厅和六个四合院构成,主营刘老根私房菜。此外会馆还可以办理入会,最低额度为5万元。(办理5万元会员卡,会得到价值5.5万元消费卡;10万返1万,20万返2.6万,50万返10万)

  赵本山位于前门大街的刘老根会馆自开业以来就备受关注,此前已去过会馆的朋友称,会馆内部气派堂皇、环境优雅,但内景照片始终没有“露面”。

  东北菜和粤菜是刘老根会馆的主打菜系,菜价属于中高档,人均消费在150元左右(如八大锅中的笨鹅炖土豆售价129元,肥牛炒猴子腿66元,燕京精品纯生16元/瓶),分量偏小。其中“八大锅”为会馆推荐的特色菜品。除此之外,还有“王小蒙豆腐”“首长保健菜”“梅花鹿鞭”等菜式。

1 2 3 ... 22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