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软件博览会开幕 本网手机客户端受追捧(图)

来源:-- 2012-08-10 16:35:40 字号:TT

    

青岛首届软件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青岛新闻网携移动手机客户端亮相展会

    青岛新闻网8月10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首届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据了解,此次软博会将重点展示家电电子、装备制造、工业设计、智慧城市等应用领域软

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的最新成果。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参展企业达到了170家,其中外地企业62家,市内企业108家。其中重点参展企业有微软、INM、SAP、思科、NEC、富士通等,用友软件等11家中国软件业务收入百强企业也一同亮相。据了解,软博会期间,青岛市或将与微软、东软等著名企业签署合作协议,设立软件培训基地。

    国内领先的地方网络门户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此次也携移动手机客户端亮相展会,参观者可以在现场免费下载青岛新闻网、青青岛社区、青青岛微博等移动客户端。(本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