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敦化路在建大厦电梯口两人死亡 疑坠落电梯井

来源:大众网-- 2012-08-10 11:06:40 字号:TT

    8月8日晚上,两名满身是血的男子被发现躺在位于敦化路一在建大厦的负二层电梯口旁。事发后,110、120迅速赶到现场处置。据介绍,其中一人当场身亡,而另外一人虽被120及时送往医院救治,但最终因伤过重抢救无效死亡。当晚以及8月9日上午,记者两次来到该工地采访都遭到对方工作人员拒绝,而在8月9日上午记者还看到,公安机关以及安监部门的人员都在现场调查,对此,一位工人仍解释说“只是普通大检查”,不

愿透露详情。

    电梯口躺着俩“血人”

    8月8日晚上10时28分,10时41分,市民王先生和郅先生分别给本报96663热线报料此事。据两人介绍,事发地点位于敦化路上,大厦还在建设之中,在大厦门前的一个黑色石墙上写着“营销中心”。“两名伤者是在地下二层的电梯口被人发现的。”王先生介绍说,两人的伤势都非常重,满身都是血。“两个人很可能都是从电梯井里坠落下来摔伤的,但到底什么情况目前还都说不清楚。”两位报料人都表示。

    另外,据介绍,该项目是一座超高层商务综合体,地下共三层为停车场。接到线索后,当晚记者立即赶到了现场,这时,就见这座大厦的门前停着很多的车辆,有十几名男子将现场封锁住,不允许任何人进入现场,一些过往的行人驻足观看也被这些人员撵走。

    “别往前走了!”记者试图靠近现场时,也被几名男子拦了下来。

    两人都已确定死亡

    随后,记者与王先生和郅先生联系了解到,两名男子中一人已经当场身亡,“那个人呼吸和心跳都已经停止了,确实伤得太重了。”据两人介绍,另外一名伤者则被120紧急送往了阜外心血管病医院进行抢救。“虽然被送到了医院,不过他也伤得很重,很可能凶多吉少啊。”郅先生说。

    接着,记者立即赶到了青岛阜外心血管病医院急诊抢救室里,这时,抢救室里一片忙碌,医护人员们正在为受伤的男子进行救治。“伤得太重了,身上有多处骨折,体内脏器也多处受损,情况很危险,生还的可能性也不是很大。”事后,医院一位120急救人员介绍。

    这位急救人员也向记者证实,当时有两个人受了伤躺在电梯口,这个被送到了医院里抢救,而另外一个现场就已经死亡了。

    而事后,记者了解到,被送往医院的男子来自广东,38岁,因为伤势过重,虽经医护人员全力抢救,但仍旧没能挽回他的性命。

    相关部门正介入调查

    8月9日上午,为了了解情况,记者再次来到了事发地点,就见一辆警车和一辆标有“安全监察”的车辆停在大厦门前,而安监部门的几名工作人员和数名民警正在里面进行检查。

    看到记者拍照后,一位戴着安全帽的男子突然跑到了记者跟前制止。记者说明来意后,这位男子称不便告知具体情况。而另外一位身穿蓝色T恤的男子走过来以“只是安监部门对我们工地进行的一个普通检查”为由,拒绝接受采访。

    9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青岛市安监局事故处的一位崔姓工作人员,他向记者证实,“确实有两名男子死亡”。“不过当时现场是三个人,其中两人死亡,现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崔先生介绍。据了解,目前,公安、安监部门都已介入调查此事。 (记者 徐新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