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侄女寄住色魔姑丈家 13岁被奸淫达5年终报案

来源:台海网-- 2012-08-10 15:39:11 字号:TT

  侄女寄住色魔姑丈家 13岁被奸淫长达5年终报案

  寄养在姑丈家的小珍(化名),从13岁那年开始,就被姑丈范某胁迫强行发生性关系。直到今年3月色魔落网,这段长达5年多的奸淫案才告破。

  昨日,导报记者从长汀法院获悉,范某因犯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

  2004年底,小珍的母亲病故。父亲是个石匠,常年在外务工,只好将小珍和弟弟寄养在了姑丈范某家。谁料,姑丈竟然对自己的侄女下了

淫手。

  2006年下半年,范某在明知寄养在家小珍未满14周岁且无独立生活能力的情况下,胁迫起了小珍。以不让小珍姐弟继续在家中居住生活为由要挟,强迫小珍和他发生性关系。

  2010年,唯一的依靠父亲车祸身亡,姑丈更是变本加厉,频频对小珍实施强奸。今年3月25日,忍受不了折磨的小珍,向长汀警方报了案,范某得知后于当日潜逃。

  5天后,范某在亲属的劝说下,这才向公安机关投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