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图片 > 正文

曝中国航母年内服役

来源:京华时报-- 2012-08-08 17:14:03 字号:TT

  资料图:中国航母平台。

  本报讯: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研究员李杰,昨天做客人民网“科学传播沙龙”活动时透露,中国第一艘航母将于今年服役。

  李杰介绍,7月30日刚刚结束第九次海试的中国航母,目前舰上设施已基本完备,服役时间将在今年年内。

  对于这艘航母的名字,李杰透露“叫人名的可能性不太大”,如果叫直辖市的名字也会有些问题。他估计很有可能以省的名字命名。

  航母服役后,将会

驻扎何处?执行哪些任务?是否会用于解决南海争端?李杰表示,航母基地的选择主要看条件,因其机动性、续航力较强,条件满足的话多选几个基地比较好。

1 2 3 ... 13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