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桑拿天杀回马枪 青岛昨达29.3℃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06 06:03:58 字号:TT

    暴雨刚走,青岛又进入了湿热的桑拿天。昨天,青岛市区最高气温29.3℃,湿度75%到98%。记者从青岛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年夏天我市平均气温比往年偏高,湿度也特别大,桑拿天成为今年夏天的主流。

    暴雨刚走迎来高温

    昨天,岛城市区的最高气温达到29.3℃,郊区最高气温出现在即墨,达到33℃。“暴雨走后,岛城凉爽了一天,但到了周日,气温又开始升高,市区最高气温接近30℃。”青

岛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告诉记者,除了气温高外,昨天的湿度也很高,在75%到98%之间。“这是典型的桑拿天气,尤其是海边的市民感受非常明显,高温下出的汗根本挥发不掉,让人感觉非常不舒服。”预报员告诉记者,郊区的情况略好一些,但温度却高达33℃,虽然湿度没有市区高,但依然很炎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