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轿车斑马线上连撞3车致1死3伤 现场狼藉(组图)

来源:南海网-- 2012-08-05 16:09:34 字号:TT

  死者为三轮车上的老汉

  撞人轿车

  荨现场一片狼藉

  轿车斑马线连撞3车1死3伤

  事发海口长堤路和平桥附近轿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4日上午9时许,海口市长堤路和平桥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黑色东风日产轿车在一处斑马线上,撞倒一辆摩托车和一辆三轮摩托车后,冲过护栏撞到对面车道的一辆银色丰田轿车才停下来。事故导致三

轮摩托车上的一名乘客死亡,另外3人已脱离生命危险住院治疗。东风日产轿车司机被海口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重案组民警带回调查,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现场

  三轮摩托车一乘客身亡

  4日上午9时40分,记者赶到位于海口市长堤路和平桥东侧100米的事故现场。一辆红色摩托车倒在南北走向的斑马线上,损坏严重,车内渗出的油渍染黑了一大片路面,摩托车车头附近还有一摊血迹。而在斑马线旁,一辆被撞得严重变形的三轮摩托车卡在路中间护栏上,车上也有血迹,路面上散落着头盔、拖鞋和摩托车碎片。一名男子则躺在三轮摩托车旁一动不动。在距离斑马线西侧20多米的路面上,一辆黑色的东风日产轩逸轿车停在黄色实线上,车头下压着护栏,日产轿车车头已经面目全非,前保险杠断裂,挡风玻璃受损,车内的两个安全气囊也已经打开。斑马线以东20米由西往东方向的机动车道上还停着一辆银色的丰田卡罗拉轿车,丰田轿车左前侧翼子板和后视镜受损。交警部门的工作人员已经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工作。

  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美兰大队卢警官处了解到,交警部门在上午9时10分接到报警,随后路面交警在最快的时间内抵达事故现场,3名伤者被3辆救护车送往医院。交警在事故现场疏导交通,并寻找目击者,东风日产轿车司机当场被警方控制接受调查。据警方初步了解,本次事故车是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黑色东风日产轿车,行经长堤路上的一处斑马线时,先后将一辆摩托车和三轮摩托车撞倒后又冲过护栏,撞到对面车道的丰田轿车。事故共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而东风日产轿车司机是一名姓叶的中年男子,警方随后将该男子带到医院进行酒精检测,是否酒驾需等待结果出来才能认定。

  对话

  老汉来琼探亲丧命女儿外孙女受伤

  “我岳父来海南不到一周时间,都还没带他到海口旅游景点游玩,人就这样走了。”双眼湿润,讲话几度哽咽的蔡先生在海口市人民医院急症室前悲痛欲绝。隔着急症抢救室的大门,病床上躺着他的女儿和他的妻子。蔡先生告诉记者,三轮摩托车驾驶员是他的妻子方女士,夫妻俩都是环卫工人。67岁的岳父方某是广东徐闻人,7月29日才从广东坐船过来看海口工作的两个女儿,由于轮船颠簸,老人的身体有些不舒服,事发当天,刚好休假的方女士就带着老人去医院打针,9岁大的小女儿也要跟着外公一起,没想到在回来的路上就发生了悲剧。记者在海口市人民医院了解到,方女士及其9岁的女儿蔡某都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她们身上多处骨折和挫伤,已被转入骨科病房住院治疗。

  刚到斑马线停2秒就被车撞倒

  “我们刚到斑马线中间停下2秒,身后陈某推了我一下,而他倒在了斑马线上。”在海南省中医院急症病房前,重案组民警正在为事故中的摩托车司机林某做笔录。林某没有在事故中受伤,但刚刚发生的事故,却让他十分后怕。林某告诉记者,他和同事陈某早上准备去海甸岛上班,途经长堤路时,摩托车坏了,他就下车推着摩托车过斑马线,而陈某就站在林某的身后。突然,身后的陈某推了一下林某后,发生巨响,等林某回头查看时,地上已经倒下4个人,同事陈某也倒在斑马线上。据林某讲述,当时三轮摩托车紧跟在他的后面,都在斑马线上。记者在医院看到躺在平车上的陈某,他脸部有挫伤,右手不时地发抖,据急症科医生介绍,陈某生命体征平稳,具体伤情还需检查报告,需要入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已为伤者支付1.5万医疗费

  东风日产轿车驾驶员已被海口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重案组民警控制并带回重案组接受调查,东风日产轿车驾驶员的朋友蓝先生一直在海口市人民医院和海南省中医院来回忙碌。蓝先生告诉记者,发生车祸是谁都不想的事情,现在要救人为先,他目前已经为3名伤者支付了1.5万余元医疗费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