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现代被雪佛兰连撞2次3厢惨变1厢 女子撞失忆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26 07:39:18 字号:TT

现代被雪佛兰连撞2次三厢惨变一厢 女子撞失忆

现代被雪佛兰连撞2次三厢惨变一厢 女子撞失忆

    昨天凌晨零时10分左右,在海尔路与同安路路口,一辆白色的雪佛兰轿车与一辆黑色的现代轿车发生猛烈撞击。现代轿车的车尾被撞进去一截,副驾驶位置的女子出现了短暂性失忆,闻讯赶到的医护人员将她送往海慈医院。

    雪佛兰连撞现代两下

    “海尔路与同安路路口发生车祸了,现场很惨烈,黑色轿车车尾都被撞没了。”昨天,接到市民潘先生的报料,记者闻讯赶往现

场,在海尔路路口停着一辆黑色的现代轿车,而在现代轿车前方,停着一辆白色的雪佛兰轿车。记者看到,黑色轿车尾部严重变形,从右后侧车轮附近就被撞瘪,整台车子车身变短。让人奇怪的是,白色的雪佛兰轿车前后都有损伤。

    “两个车都是往南走,黑色现代轿车过路口时开始减速慢行,而后方的白色轿车没刹住车,一下从右后侧顶了上去。”目击者告诉记者,白色雪佛兰轿车紧急刹车,随后失去了平衡,原地转了180度,车尾又撞上了现代轿车的车尾。

    女子受伤短暂失忆

    记者注意到,现代车内的两个气囊都打开了。目击者介绍,现代轿车副驾驶上的一名年轻女子被送到了医院,她被救护人员抬出来时,出现了失忆的症状。记者从海慈医院了解到,女子可能被弹出的气囊击中面部才出现了异常。幸运的是,其伤势并无大碍,身体正在逐渐恢复。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处理此事。(记者 徐栋 实习生 赵琼洁 通讯员 张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