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韩国点球大战6-5淘汰东道主 半决赛遭遇巴西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2-08-05 09:14:4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5日2点30分,奥运会男足1/4决赛最后一场,东道主英国对阵韩国。双方在12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战成1-1平,而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英国队的斯图里奇在第五轮罚丢,韩国则全部命中,最终,韩国队以6-5的总比分淘汰了英国,他们将在半决赛对阵巴西队。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英国队率先开球。第3分钟,韩国队在弧顶处获得任意球机会,朴周永的射门被人墙挡出。第6分钟,韩国队被迫换人

,吴宰锡替下手臂受伤的金昌洙。第15分钟,池东沅弧顶处得球后转身射门,被门将布特兰德奋勇扑出。第18分钟,韩国队获得右路定位球机会,朴周永在后点接队友传中大力冲顶,可惜皮球高出横梁。比赛前20分钟,韩国队占据一定优势,制造出了多次射门机会。

    第24分钟,斯图里奇接队友大脚传球后停球过大,贝尔特兰德跟上一脚重炮,皮球高出横梁。第30分钟,韩国队大脚转移球到左路,池东沅在大禁区外一脚势大力沉的轰门,皮球应声入网,1-0,韩国领先。第33分钟,贝尔特兰德禁区内射门,被韩国队的吴宰锡用手挡下,裁判判罚点球并黄牌警告,拉姆塞操刀命中扳平了比分,英国1-1韩国。第39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内接对队友直传球被韩国后卫踢倒下,裁判再次判罚了点球,但拉姆塞的点球被门将郑成龙扑出。最后,双方在上半场战成1-1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贝拉米右路底线附近地坪求传中,前点的克莱维利没能碰到皮球。第55分钟,英国队左路任意球机会,理查兹和郑成龙猛烈的撞在了一起,两人均接受了队医长时间的治疗,最后,两人相继被换下。第71分钟,乔艾伦中路踢人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78分钟,英国队连续送出传中球,可惜总是无人包抄。第85分钟,吉格斯终于替下贝拉米出场,全场掌声雷动。

    常规90分钟比赛结束,双方进入加时赛。第91分钟,具滋哲禁区内的射门被扑出,池东沅跟进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103分钟,池东沅小禁区再次获得头球机会,但顶高。第115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最终,双方在120分钟时间内战成1-1平,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英国队先踢。双方在前四轮均罚进,为英国进球的是,拉姆塞、克莱维利、道森和吉格斯,但第五轮出场的斯图里奇的射门被扑出,而韩国队则五轮全部命中。最终,韩国以6-5的总比分,将东道主英国队淘汰,他们将在半决赛挑战强大的巴西队。

    四分之一决赛赛况:

    日本3-0埃及

    墨西哥4-2塞内加尔

    巴西3-2洪都拉斯

    英国5-6韩国(含点)

    半决赛对阵形势:

    日本VS墨西哥

    巴西VS韩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