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许志安10月日本娶郑秀文 已见家长聘礼约138万(图)

来源:21CN娱乐-- 2012-08-05 08:54:01 字号:TT

许志安10月日本娶郑秀文 已见家长聘礼约138万

许志安10月日本娶郑秀文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援引最新一期香港《忽然1周》报导,上月中许志安到郑秀文家中与她的家人谈婚事,并指两人确定今年10月在日本轻井泽“风之教堂”结婚。

    郑、许两人之间的感情纠缠了21年,期间还经历7年分手,不过就在去年3月传出复合之后,婚事一直受到关注,更盛传会在海外小岛或欧洲祕婚。《忽然1周》上月直击许志安约郑秀文的父母及姐姐等一家人去饮茶,之后更

回到女友住处讨论10月结婚的细节。

    报导更指出,届时出席亲友约50人,机票、酒店预计花费约89万港币,而许志安的聘金大约138万元港币。郑秀文的父母对于一切都没太大意见,原因是许志安一路容忍郑秀文的坏脾气,两人都看在眼里,认为他是女儿可以托付终身的对象,更乐见两人早点结婚。

    婚礼盛传将在日本度假胜地轻井泽的风之教堂举办,但上周许志安被《忽然1周》询问婚事时口风相当紧,听到“轻井泽”时还装傻说“没听过这地名”,但他也强调结婚一定不会隐瞒。至于是否已上郑秀文家谈婚事?他则否认说:“只是去看她刚搬好的新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