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刘恺威杨幂联名购三千万豪宅 与郑秀文做邻居(组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2-06-29 10:11:51 字号:TT

刘恺威买三千万豪宅送杨幂

刘恺威与杨幂联名买3000万豪宅

  据港媒爆料,今年四月刘恺威与杨幂两人用联名开设的公司(领誉有限公司)名义,以三千万买入中半山梅道蔚皇居1398尺单位给杨幂,希望借此机会抓牢杨幂。

  杨幂与谢霆锋传绯闻 刘恺威信任女友

  北上拍戏超过十年的刘恺威,原在香港无线默默无闻,近年积极“改善”外表,现在看起来像极林峯兄弟。一路拍剧集,但始终未有大红大紫,长期保持六至八万人民币一集。

  去年中,刘恺威爆出因拍摄某戏和杨幂拍拖,人气急升,拍戏酬劳更涨至16万一集。由于两人年龄、人气差距太大,外间一致不看好。但二人不理外人态度,今年初,事业如日中天的杨幂在微博上公开承认恋情,确认男友身份。

  早前杨幂和谢霆锋拍摄《消失的子弹》期间,有报道指杨幂上男方酒店示爱。杨幂后在微博上澄清,“谎言,我就等着看,看你还能撑多久。”虽然谣言满天飞,但刘恺威信任女友,等她拍完之后立刻去欧洲度假。

  “这几年刘恺威和杨幂都赚了不少钱,杨幂在内地至少有两个物业,她想在香港买,当投资保值。”知情者说。

1 2 3 ... 9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