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古力盖失踪带旺汽修店生意 抬车就要60块(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7-28 14:00:07 字号:TT

  在长沙路一加油站门前有一个古力井,这个古力井在一周前的雨水中张开了嘴,从此便事故连连,最近一连4天晚上,“咬伤”了4辆进出加油站的车辆。前天晚上,有一辆轿车被该古力井咬住,最终车主在花了60元后才将车子解救出来。记者了解到,该古力井连续咬车轮,给旁边的汽修店带来了生意。

  事件 古力井“咬住”车轮

  “这里有个古力井太危险了,我们开着车灯竟然都没看到,结果刚才左前轮被它‘坑’了。

”前晚9时许,市民赵女士致电本报,称在长沙路靠近九江路一个加油站的出口位置,有一个古力井没了井盖让她的车很受伤。记者赶到时,赵女士的车已经被解救出来。 “刚在加油站加完油出来,车头就‘啪’一声沉了下去,幸亏当时车速很慢,不然说不定人都会受伤呢。 ”赵女士说,古力井将左前轮吞进去一半,以致车头接触到了地面,由于车轮被卡得紧,她试着前进或倒退,但车身就是动弹不得。

  无奈 找人抬车花了60元

  就在赵女士不知该如何是好时,加油站的工作人员称可以找旁边的汽修店帮忙,没想到汽修店张口就要60元。 “60元就60元吧,不然这车根本就挪不动啊。 ”赵女士说,交钱后,汽修店的工作人员拿来两个千斤顶,先用一个千斤顶将车体的左侧车身抬起,让车头离开地面,然后又用另外一个千斤顶将陷入古力井的左前轮抬出,在折腾了十余分钟后,赵女士的车才被救出来。“经古力井这么一折腾,车的底盘都受伤了,真倒霉啊,加个油竟然能加出这种意外来。 ”赵女士无奈地说。

  隐患 行人经过很难发觉

  记者看到,这口咬车的古力井是个圆形的,井盖已经不知去向。由于夜间视线不好,行人至此很难察觉。井内有积水,记者用石头测试了一下,发现井水比较深。“那天他们用杆子试了试,差不多得有两米深吧,要是人掉进去,肯定非死即伤。”一名过路市民说,这口井已经张嘴一周了,是在一次大雨中丢失的井盖子。

  “这口井正好在我们加油站的出口处,为了防止车辆掉进去,我们曾用扫帚遮挡过一阵子,但那个扫帚不知被谁给拿走了,后来我们又用砖头等东西遮挡,但很快也没了,到现在为止已经陷进去四辆车了。 ”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说,每次车辆陷进去后司机只好花钱求助于旁边的一家汽修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