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泰晤士河(Thames River)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青岛社区-- 2012-07-25 11:35:40 字号:TT

    

    泰晤士河非常的美,阿萌来过好多次,但是印象最深的就是第一次和临走前最后一次,尤其是傍晚黄昏的时候,和朋友在附近坐下来聊聊天,再来杯咖啡拿铁,感觉像在天堂一般~~~如果你能喝恋人一起来到这里,那肯定会有一番浪漫的感觉~~~

    泰晤士河旧名“Tamesis”或“Tamesa”,在英格兰牛津又称伊希斯河(River Isis)。是英国第二大的河流,也是最重要的水路,又是英国的母亲河。泰晤士河虽然不算长,但它流经之处,都是英国文化精华所在,或许可以反过来说,泰晤士河哺育了灿烂的英格兰文明。伦敦的主要建筑物大多分布在泰晤士河的两旁,尤其是那些有着上百年、甚至三四百年历史的建筑,比如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具有文艺复兴风格的圣保罗大教堂、曾经见证过英国历史上黑暗时期的伦敦塔、伦敦塔桥,还有伦敦的标志性建筑伦敦眼等等。每一幢建筑都称得上是艺术的杰作啊!!

              

            点击查看原始贴文《阿萌带你游遍英国精华》 ,发现更多伦敦景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