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综合类> > 正文

伦敦奥林匹克公园(Olympic Park)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青岛社区-- 2012-07-24 17:11:32 字号:TT

    1. 伦敦奥林匹克公园(Olympic Park)

    随着奥运会的逐渐升温,第一个景点当然是奥林匹克公园了。像北京奥运会一样,伦敦啊奥林匹克公园也是通过精心设计展现在大家眼前的。由英国伦敦伊丽莎白女王对奥林匹克公园进行规划建筑设计。2012年奥运会结束后,伦敦奥林匹克公园将改名为伊丽莎白女王奥林匹克公园。

    奥林匹克公园内有主体育场“伦敦碗”、游泳中心、水球馆、篮球馆、自行车馆、小轮车馆、手球馆、曲棍球馆等8个比赛场馆,外加奥运村、主新闻中心和国际广播中心。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不同的是,这些场馆比较集中,都在视线可及的范围内。

点击查看原始贴文《阿萌带你游遍英国精华》,发现更多伦敦景点。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