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已婚闺蜜与花心软饭男鬼混 女子望其幸福不劝阻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25 07:05:24 字号:TT

    秀杰(化名)和琳琳(化名)是无话不说的闺蜜,看着琳琳两地分居、整天在寂寞与孤独中煎熬,秀杰也希望她能遇到一个真心对她好的人。可是当秀杰知道与琳琳产生婚外情的刘熙(化名)是个既花心、又爱吃软饭的男人时,她就开始担心琳琳被骗财骗色,又怕琳琳与丈夫杜伟(化名)离婚时吃亏……

    闺蜜出轨遇花心男

    最近,我陷入了很深的烦恼之中,因为我最好的闺蜜琳琳与一个男网友正打得火热。每次他们约

会回来,琳琳都会对我绘声绘色地讲述他们的言语和活动。看着被婚外情冲昏了头脑的琳琳,我特别替她担心,因为纸里毕竟包不住火。

    琳琳自以为男友刘熙很爱她、很在乎她,其实他就是个花心大萝卜。虽然表面上对琳琳言听计从、宠爱有加,可背地里我不止一次地看到他跟别的女人举止暧昧地走在街上。另据我了解,刘熙不仅花心,而且还是个吃软饭的家伙。他凭着自己的花言巧语,哄得琳琳大把大把给他钱花。

    两地分居感情疏离

    说起琳琳出轨,其实也不能全怪她。她老公杜伟长年在外工作,把她和5岁的孩子丢在家里,一年半载才回家一次。就是休假回来,他也是忙着陪父母、会朋友,几乎每天都逗留到深夜,而且喝得酩酊大醉才回。回到家他倒头便睡,连听琳琳说句话的心思都没有。

    这样呆个十天半个月,杜伟就走了,琳琳依旧得一边上班,一边独自照顾孩子、打理生活。虽说杜伟会定期寄钱回家,可情感上的寂寞和精神上的空虚,不知让琳琳背地里流了多少心酸的眼泪。琳琳曾坦白地对我说:刘熙的出现确实慰藉了她,并给她带来了全新的快乐感觉。

    花心情人岂能托付

    看着每天小鸟一样开心地进出的琳琳,我的心情越来越沉重。作为最好的朋友,我知道自己该尽早制止她的出轨行为,毕竟在中国这个传统观念很强的国度里,婚外情中最受伤害的还是女人。更何况刘熙本来就是个用情不专的男人,又怎么可能给琳琳长久的幸福呢?

    我曾跟琳琳开诚布公地谈过。她说:要是刘熙愿意娶我,我就离婚跟他过,这牛郎织女般的日子我已过够了,其实我也没什么对不起杜伟的,这些年他在外面也没消停过。我只是担心刘熙对孩子不好,我不想因为我的缘故让孩子受委屈。我赶紧敲打她说:别胡思乱想,还是杜伟对孩子好,刘熙就是装样子给你看的,你千万别打错了主意。

    愤怒心疼进退两难

    如今看着痴情的琳琳被刘熙玩弄于股掌之间,我既愤怒又心疼。我曾委婉地说刘熙不像正经人,不想却遭到琳琳的误解。有好几次,我都想揭穿刘熙花花公子的真面目,可话到嘴边我又咽了回去,我害怕琳琳重新陷入悲苦寂寞的状态。可任由他们这样玩下去,我又担心琳琳被人骗财骗色,最后人财两空。更怕万一杜伟知道了琳琳出轨的事,离婚的时候琳琳在财产分割上吃亏,到时候无依无靠的她该怎么生活呢?

    眼下的我,比陷入婚外情的琳琳更焦虑、更烦恼,似乎那个做了亏心事的人是我。跟老公商量的时候,他主张我对琳琳说实话。他说:万一将来琳琳受到伤害,一定会埋怨你这个做闺蜜的不及时提醒她。再说,即使你现在说了,她也不见得就能回头,但你也算尽到朋友的责任了。我想,也许老公的话是对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