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伦敦塔桥(Tower of London bridge)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青岛社区-- 2012-07-24 18:09:16 字号:TT

 

    阿萌在英国将近两年的时间,却知道毕业典礼临行前才来到伦敦塔桥。站在伦敦塔桥面前觉得自己瞬间变得好渺小,这座塔桥真的是实打实的石桥,特别坚固,尤其是在天气好的时候,蓝天白云映衬的这座桥更加美丽!

    敦塔桥高高耸立在泰晤士河上是一座吊桥,最初为一木桥,后改为石桥,现在是座拥有6条车道的水泥结构桥。伦敦塔桥也是伦敦的象征,有“伦敦正门”之称。桥身分为上、下两层,上层(桥面高于高潮水位约42米)为宽阔的悬空人行道,两侧装有玻璃窗,行人从桥上通过,可以饱览泰晤士河两岸的美丽风光;下层可供车辆通行。当泰晤士河上有万吨船只通过时,主塔内机器启动,桥身慢慢分开,向上折起,船只过后,桥身慢慢落下,恢复车辆通行。好想看到桥启动的景观啊,一定是壮观的不得了!

    在伦敦塔桥上可以看到很多壮观的建筑,如果你对建筑感兴趣,真的应该来看看,周围各种各样的建筑,各色餐厅,让人流连忘返,当时阿萌真的就想在路边台阶上坐一天,哪怕什么都不做,都觉得很享受!

    去塔桥那天天气特冷,但有阳光,看地面仿佛下过雨,其实不然,英国就这样,地面永远是湿湿的,空气很好,早晨出门特别想大口大口地呼吸......

                点击查看原始贴文《阿萌带你游遍英国精华》,发现更多伦敦景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