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青岛社区-- 2012-07-24 17:39:18 字号:TT

  

    英国的王宫。白金汉宫建造在威斯敏斯特城内,白金汉宫位于伦敦詹姆士公园(St. James’ Park)的西边,1703年为白金汉公爵所建而得名,最早称白金汉屋,意思是“他人的家”。 从1837年起,英国历代国王都居住在这里。维多利亚女王是居住在这里的第一位君主。白金汉宫宫内有宴会厅、典礼厅、音乐厅、画廊、图书馆、皇家集邮室等600 多个厅室,收藏许多绘画和家具,宫内还有一座面积约40英亩的御花园。

    

    白金汉宫的皇家卫队每年4-9 月时上午11:30至12:00都会举行的换岗仪式,其他月份每两天11:30举行一次,在军乐和口令声中,作各种列队表演,并举行的举枪互致敬礼,一派王室气象,常常吸引路人和游客围观。

    阿萌当时去的时候也没有在网上做功课就去了,没想到还真赶巧看到了皇家视为对的换岗仪式,非常壮观,值得一看哦~~~~本来想捕捉到马车正面当背景来留念的,可是不巧我的摄影师慢了一步,有点小可惜。所以大家一定要带个好摄影师在身边哪,不要让美景溜走了!

                  点击查看原始贴文《阿萌带你游遍英国精华》,发现更多伦敦景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