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奥运乒乓球馆遭警方封闭 安全隐患致百人滞留

来源:腾讯体育-- 2012-07-24 09:40:32 字号:TT

EXCEL体育馆外观

    7月23日伦敦讯  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不足5天时间,奥运会的安全保障一直被外界诟病。伦敦当地时间7月23日下午,由于安检电脑故障资料丢失,乒乓球比赛所在的EXCEL体育馆遭遇突然安全检查,场馆封闭了1个半小时之久,让人虚惊一场。

    距离奥运会开幕仅有5天的时间,EXCEL场馆依旧处于调试阶段。当记者来到体育馆时,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还未全部就位。

   

 下午三点半,场馆内突然响起广播,要求场内所有的工作人员和记者都需重新来到门前,重过安检。这让在场馆中的记者们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难道是有炸弹排查?”听到有临时的安全检查,所有人的第一反应都是如此,场内仍在工作的记者们不禁担心起来。大家赶忙来到出口的安检门一探究竟。

    据现场的安保人员介绍,原来由于安检门的电脑系统出现故障,下午三点半后进入场馆人员的数据全部丢失,所以现场临时广播,所有要离开场馆的人,必须重新经过安全检查,这让所有人“虚惊一场”。

    现场超过100名场馆工作人和记者都被滞留在大厅,从听到广播到最终离开场馆,有记者足足花了1个半小时,才得以通过安检。而安检的步骤和进入场馆时一样,脱下外套和随身携带的物品经过安检。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不到5天的时间,EXCEL场馆的安全系统此时还存在隐患,这让不少人对伦敦奥运期间的安保捏了把汗。

    伦敦奥运期间,位于伦敦东部的EXCEL体育馆将承担包括乒乓球、举重、跆拳道、柔道等在内的重要比赛,而这几个项目也是中国队的夺金重点项目。

    距离奥运开幕还有不到5天的时间,相比于其他场馆,想要进入调试阶段的EXCEL场馆,必须从场馆的地下车库进入。而记者在询问工作人员,开始时是否还从地下车库进入场馆时,没有一名工作人员能准确回复记者。

    记者曾尝试联系EXCEL场馆的场馆经理,得到的回复是自己和团队要到25日才会出现在场馆工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