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程文无缘第二枪 黄潇潇师弟止步400米栏预赛

来源:-- 2012-07-23 14:54:37 字号:TT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400米栏预赛中,22岁的青岛新秀程文以50秒51位列小组第五,与半决赛入场券擦肩而过。

程文曾在两个月前的全国田径大奖赛福州站比赛中跑出 49秒 28的今年全国最好成绩,这一成绩也达到了奥运A标。正是因此,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火速为原本不在“计划内”的程文报名,这位黄潇潇的“师弟”方得以前往大邱征战世锦赛。

参加男子400米栏预赛的34名选手被分成5

个小组,各小组前四名和剩余4个成绩最好的选手共24人晋级半决赛。被分在第四小组的程文昨日并不在最佳状态,仅跑出50秒51,这一成绩位列全部参赛选手中的第29位,使得其无缘“第二枪”。另一名中国选手李志珑以50秒44位列第三小组第六,同样无缘半决赛。

尽管程文的世锦赛“处子秀”以止步预赛而告终,但能够与众多世界顶尖高手同场竞技,对志在参加伦敦奥运会的他而言堪称一笔宝贵的财富。 ( 孙 飞)

来源:青岛日报 2011年08月30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