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张丰林后半程逆转200米仰泳夺魁 自称吃着药比赛

来源:新民晚报-- 2012-07-23 14:53:07 字号:TT

    绍兴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上,青岛“90后”小将张丰林带病作战,在自己的主打项目上,顺利达到奥运A标。

    在首个比赛日,张丰林就迎来了自己的强项200米仰泳。虽然在出发时处于落后地位,但张丰林在100米转身时便取得了领先,此后的100米他继续保持强势,终点前率先触壁,成绩为1分57秒39。浙江队的徐嘉余获得银牌,成绩为1分58秒27,辽宁队的程飞轶获得铜牌,成绩为1分58秒36。这一

成绩也帮助他顺利达到奥运A标,奥运前景一片光明。

    张丰林的教练史丽丽告诉记者,此次出征游泳冠军赛,张丰林的身体状况堪忧,“先是智齿捣乱,闹得他又烧又痛,之后又是感冒困扰,有些哮喘,影响了他的发挥。这次是吃着药来比赛的。 ”对于张丰林取得的成绩,史丽丽表示满意。昨晚,张丰林再一次在100米仰泳项目上跻身决赛,虽然未能站上领奖台,但史丽丽表示,在身体状况不佳的情况下,200仰泳完成了比赛任务,对结果已经十分满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