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张继科奥运星运大占卜 夺金将成就全满贯霸业

来源:腾讯网-- 2012-07-23 14:47:41 字号:TT

张继科:1987年2月16日

乾造:丁卯、壬寅、丙申、时辰

从该八字来看,张继科命带太极、国印、文昌、驿马等,是以灵性控制技术,以智慧打球的。而且单从八字前三柱来看,应是一个丙火身旺格,以水金为需用,遇金水运年时应该有不错的发挥,但命带驿马,心态变化较大,因而也可能出现较大波动。

2012是壬辰水年,是他的用神之年,他正行在己亥运中,大运干支有些相克,水势有所受限,可能比赛中会有波折,但流年

水旺,水又代表他的事业与表现,故入选奥运问题情理之中,而技术发挥也应该正常,不过心态不够冷静,比赛中波动大,有可能影响比赛过程,但总体看,也能有优异的表现,取得预期的成绩,应该与王皓(微博 博客)不相上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