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乘蓝海明珠夜游青岛 世界最美海湾夜未央(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22 00:03:47 字号:TT
夜色青岛
 

上看奥帆中心

夜游青岛 异常火爆

    青岛新闻网7月22日讯 漂浮“世界最美海湾”欣赏灯火璀璨的美丽夜景、品尝着甜美的青岛啤酒、体验有着2000多年历史的海上祈福仪式……7月20日,2012中国青岛国际海洋节开幕,作为本届海洋节亮点之一,“蓝海明珠”号夜游“三湾”受到市民游客的青睐。

    昨晚,记者登上了“蓝海明珠”,与近300名游客一起,欣赏了“世界最美海湾”上的夜景。

    海上夜游青岛 秀出夜色青岛神韵

    据了解,奥帆游轮“蓝海明珠”号夜游“三湾”是本届海洋旅游板块的亮点。该项目自“五一”试运行以来,客源火爆,深受欢迎。“夜游三湾——白天不懂夜的美”项目以世界闻名的奥帆中心海湾夜景为中心,以豪华游轮蓝海明珠号游览浮山湾、太平湾、汇泉湾为主要观赏点,带给游客一次激情的浪漫体验。“三湾”不仅是青岛海湾的精华部分,更是中国人民海军海上阅兵的主要航线,接受过国家最高领导人的检阅。历时50分钟的游览不仅可感受夜航青岛的美,更可享受“海上检阅”的礼遇。

    承担夜游三湾的游轮是“蓝海夜明珠”号,船总长64.77米,宽15.60米,总吨位2334吨,是青岛唯一获批夜游航线的大型游轮,打造了青岛海上夜游第一品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