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裸死美妆选手茉莉:体内有精液 家属疑其反抗强奸被害

来源:-- 2012-07-21 07:49:33 字号:TT

  警方鉴定“乙醇中毒”

  7月12日,死者家属收到了海珠区公安分局出具了死因鉴定结论书,鉴定结论上写着“王妤涵符合乙醇中毒死亡”。家属对此有异议,前日,王先生向警方申请重新鉴定。家属怀疑,死者遭强奸,疑反抗时被害。

  网络红人“茉莉”就是她

  “折腾了好久,还是不会做视频,看来以后还是要拼图发化妆贴!”这是6月15日20时38分,王妤涵生前发的最后一条微博。她此前用“茉莉

“、“茉莉namida”等网名在博客和多个论坛上发布自己“易装”成名人的照片,受到众多关注,成了“网络红人”。

  王妤涵父亲是化学工程师,母亲是教师,1994年父母离婚,父亲重新成立了家庭,王妤涵跟母亲一起生活,相依为命。去年6月,王妤涵来广州实习找工作,之后就一直留在广州。父亲王先生说,女儿性格豪爽、单纯、比较直。父女俩平时都是用电话保持联系,上一次打电话是在死者死前两三天内。

  朋友阿斌说,王妤涵比较单纯,在一家做服装造型的工作室打工。最近参加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淘宝美妆大赛》进入了前6名,马上就要跟湖南卫视签约了,没想到发生了意外。

  “都是成年人的行为”

  前日,记者致电嫌疑人的母亲嵇女士,她说,法医有鉴定结果,她相信法律是公正的,“都是成年人的行为,其他都不想说,以法医的鉴定结果为准。”

  嵇女士称,她家的经济条件也不好,儿子在英国没留完学就回国了。“他一直很乖很好。”嵇女士说,她一直找死者家属见面谈,但遭到对方拒绝。对于其他,嵇女士不愿多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