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裸死美妆选手茉莉:体内有精液 家属疑其反抗强奸被害

来源:-- 2012-07-21 07:49:33 字号:TT

裸死美妆选手茉莉

美妆大赛的六强选手茉莉

  据城市商报报道,6月16日,网络红人茉莉(王妤涵)裸死于广州一宾馆内,根据调查,茉莉是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淘宝美妆大赛》六强选手。据称王妤涵和朋友一起在酒吧喝了7瓶洋酒后,与刚认识的男子去酒店开房,发生了一夜情。据王妤涵的朋友阿斌透露,王妤涵有同性恋倾向,女友小杜这几天伤心过度,心情很差。家属也表示,王妤涵确有同性恋倾向。

  7月11日,警方对王妤涵死因鉴定为

“乙醇中毒”(俗称“酒精中毒”),家属有异议,前日向警方申请重新鉴定。记者也从警方处证实确有此案,其他不便透露。死者家属称,陌生男子小虞以涉嫌强奸被警方刑拘。

  认识第二天酒后开房

  不幸逝去的王妤涵是湖南浏阳人,今年24岁,身材苗条外貌端庄,父母离异,从小跟着妈妈生活,今年刚从湖南商学院毕业。据王妤涵父亲王先生称,嫌疑人小虞也是单亲家庭的孩子,父亲是房地产开发商,母亲是广州某大学教授,小虞曾在英国留学,是个“富二代”。而据王妤涵的朋友阿斌透露,王妤涵有同性恋倾向,同居的室友小杜(化名) 就是她的女朋友。

  小虞和王妤涵原本不相识。6月14日是他们两人共同的朋友小李的女朋友阿芬生日,小虞和王妤涵都应邀参加。当时王妤涵和小杜手拉手去参加生日会,小李等人也把两人的特殊关系告诉了小虞。“不知道他是不是想寻求刺激,还是真的有爱慕之情,就向王妤涵要了手机号和QQ号。”家属称。

  6月15日晚10时许,小虞把王妤涵约到酒吧喝酒,同行的还有八九个男子。王先生称,当晚,小虞等10多人一起喝了7瓶洋酒。之后,小虞开车载着王妤涵到了海珠区滨江东路珠江新岸公寓开房。“我们查看了酒店监控,当时男的扶着王妤涵进去的。”王先生说,当晚小虞还给小李发短信炫耀“你知不知道我现在跟谁开房?”,小李回复说“是不是王妤涵?”之后就没有回复。

  然而,前日,记者拨打小杜、小李的电话,均已关机。

  裸死在床身上有伤痕

  6月16日上午,王先生接到警方通知:女儿王妤涵死在宾馆,王先生和前妻等人立即赶到广州,到达时,尸体已拉到了殡仪馆。王先生说,法医鉴定女儿的死亡时间是凌晨3时至7时,而嫌疑人小虞是在上午10时左右才报警。事发后,小杜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王妤涵裸体躺在床上,身体已冰冷,身上多处有伤痕。

  6月18日,家属才见到尸体。王先生说,在申请尸检前,他们仔细查看了尸体,发现尸体左右手臂、左右大腿两侧、膝盖有明显撞击伤痕,后脑勺部位有个伤口,甚至还在流血。法医告诉他们,后脑勺伤不是致命伤,死者气管喉部有明显的液体、杂物残留,怀疑是窒息死亡。同时,死者的体内有嫌疑人小虞的精液。“女儿眼角还留有眼泪,她妈妈看了后,当场就哭晕过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