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图片 > 正文

大西洋沉船打捞出48吨银锭 价值数千万英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7-20 15:34:32 字号:TT

 

  工人打捞出银锭。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一家公司在大西洋海域的一艘沉船上,打捞出1200多个银锭,重量达到48吨,据估计,这批银锭价值约237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37亿元)。

  据报道,这艘名为“SS 盖尔索帕”号(SS Gairsoppa)的商船是1941年从印度返回英国时,被纳粹德国的鱼雷击沉的。该船沉没在离爱尔兰海岸近300英里的海域,当时船上84名船员仅一人生还。

  此次,美国奥德赛打捞公司(Odyssey Marine Exploration)动用高科技手段,深入15420英尺(约合4700米)的海洋里打捞出了这些财富。

  根据该公司与英国政府达成的协议,沉船上打捞出的白银80%将归美国奥德赛海洋打捞公司所有。

1 2 3 ... 8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