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延安路十五大街5年不收尾 回迁户望楼兴叹(图)

来源:大众网-- 2012-07-20 13:24:26 字号:TT

柳眉租的房子又旧又小

柳眉租的房子又旧又小

    20平,6口之家,5年在外……这是延安路十五大街项目中一回迁户平时租房生活的真实写照,7月19日,记者探访了多家回迁户:租不起房,孩子难上学等,不能按时回迁给居民们带来了重重问题。六百多户居民也想问问,这大楼明明快盖好了,为啥不早点收尾,让俺回迁呢?

    六口之家挤在20多平的房子里

    柳眉(化名),42岁,租房在通山路,五年,一家六口,包括二老、

对象、儿子和小叔子,挤在20平的小房子里一起生活。

    厨房是临时搭建的小棚子,20平的房子被分割成了两间,较大的一间放着电视、书桌和一张床,另外一间放着一张床、一个睡椅和一个桌子。“我现在跟孩子挤一张小床,现在孩子都12岁了,以后肯定不太方便。”柳眉说。

    回迁户于先生更苦恼的是孩子的上学问题。“我原来的户口因为房子卖掉迁出来了,本来想把孩子落户到二老那里,但当时赶上拆迁,不让再办理这个区域的落户手续了。现在只能等到交房后,孩子才能落户,才能办理入学。孩子年龄到了,上学不能耽误,我们之前已经报了名,说是十五大街的是单独一个组,有的孩子当场就能发一个象征录取的标识贴身上,我们的孩子被告知回来等消息,但至今还没有收到录取的信息。”于先生非常着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