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图片 > 正文

日本未来首相性丑闻:让陪酒女扮空姐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2012-07-20 15:29:56 字号:TT

 

  政坛明星桥下彻因性丑闻被媒体戏称“裸体首相候选人”。

  日本大阪市市长、43岁的桥下彻可谓是当今日本政坛炙手可热的明星。他不仅被称为“少壮派”的政治改革旗手,还因与妻子生下7个孩子而被誉为“英雄爸爸”。但19日出版的日本周刊杂志《周刊文春》爆料称,桥下彻显然“勇猛过头”了。除了家里的妻子,他在外面还有情人。这则婚外恋丑闻虽然是多年前的旧事,但对雄心勃勃、一心想执掌“日本国政”的桥下而

言是沉重的打击。报导内容18日提前曝光,桥下彻召开记者会,坦承自己的“疏失”造成家人困扰,预告回家要被太太“严惩”了。

  《周刊文春》19日以“‘裸体首相候选人’桥下彻抱着穿空姐装的我!”为题报道称,当年,桥下还是一名律师,并未涉足政坛。他与大阪市一家高级酒吧的陪酒小姐坠入爱河,两人在第四次见面后,走进了情人旅馆。这名叫华原礼子的陪酒女当时20岁出头,身高1.65米,长相非常漂亮。后来,桥下决定进军政界,参加大阪府知事的竞选,便和华原断绝了关系。在桥下当选为大阪府知事后的几年里,两人再没有任何联系。桥下曾对媒体承认了这一事实,但他强调两人只是停留在一起吃饭和相聚的阶段,并没有上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