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老夫妻登崂山迷路 心慌吃光所有救心丸

来源:QTV-今日-- 2012-07-19 13:47:40 字号:TT

    崂山北九水一带有个地方叫扇子石,当地民警曾经统计过,这里是驴友迷路几率最高的路段,每年发生迷路事件都有三四十起。昨天下午,险情又发生了。北九水派出所的民警联合青岛红十字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一行8人立刻进山。因为报警后,两位驴友的手机就没有信号了,民警和志愿者只能不停地用喊话器和哨子联系他们。两个多小时后,救援人员终于在扇子石西侧200多米的山谷里,听到了回应。

    两位驴友是一对夫妻

,年龄分别是58岁和55岁了。早上8点,他们从大河东开始爬山。记者在搜救现场还闻到了救心丸的味道,刘先生说,由于心慌,他已经把药瓶里剩下的几粒药都吃光了。救援人员说,今年进入旅游旺季以来,一个月至少有三五次需要上山救人,其中大部分登山者是由于猎奇或贪景走野路而迷路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