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军舰艇在迪拜附近向一船只开火 致1死3伤

来源:新华网-- 2012-07-17 17:28:37 字号:TT

  一艘美军舰艇16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附近海域向一船只开火,导致船上一名渔民死亡,另3人受重伤。

  美军的这艘燃料补给舰属于总部位于巴林的美军第五舰队。该舰队当天在网站上发表消息称,燃料补给舰上的安保力量在迪拜西南部阿里山港附近海域发现一艘小船快速向其移动,在屡次使用非致命方式对小船警告无效后,他们使用重机枪朝小船开火。

  阿联酋国家通讯社引述阿联酋外交部负责政治事务的官员塔里克·艾

哈迈德·海旦的话说,一名印度渔民在事件中死亡,另外3名印度人身受重伤。阿联酋当局正对事件进行调查。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遭到枪击的船只船体为白色,长约9米,事发后被拖至一个供渔民使用的小型港口,随后又被带离。

  阿里山港位于迪拜西南部,是世界上最大的人造港口,也是中东地区最大港口,与伊朗隔海相望。美国军舰经常在此停靠,以便海员上岸休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