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全球饮酒大赛启动 啤酒节标准配餐定八系列

来源:-- 2012-07-17 16:20:45 字号:TT

    今年啤酒节场馆标准配餐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建议以来,引起了市民和游客的广泛关注。记者5日获悉,短短几天时间,已有上千市民为啤酒节献上良策,最终,八个系列的标准配餐将出现在啤酒节的餐桌上。同时,7月6日晚,备受瞩目的全球饮酒大赛也将在崂山区青岛啤酒激情广场举行启动仪式。

    “没想到今年啤酒节配餐让市民做主,我和老公平时爱吃小虾米、甜晒鱼片这类的干海鲜,我还要把朋友爱吃的美食也报上,能采纳多少是多少吧。”市民顾小姐说。在采纳市民和游客建议的同时,主办部门和特邀食品专家也坐在一起探讨,最终决定配置 8个系列标准配餐,分别为:烤肉类系列、海鲜系列、烤肠系列、果蔬系列、拼盘系列、甜晒海鲜制品、干制品拼盘、主食系列。

    8个标准配餐定下来了,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始诚邀供货商,数量暂定8个左右。供餐商家须提供公司简介、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产品品种及描述、何种产品获得过何种奖励、具体产品的文字及图片描述、供货商宣传册,在7月18日前与青岛市啤酒节办公室联系。地址:市南区高雄路18号海洋大厦5楼;电话:85928919,15666688118。

    同时,备受瞩目的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海马汽车杯”全球饮酒大赛启动仪式,将于7月6日19时30分至20时30分在青岛啤酒激情广场举行,新一轮的酒王争霸战幕即将拉开。在启动仪式上,2005年、2007年“酒王”任光超,2008年、2010年和2011年三届“酒王”李宝成将王者归来,展开饮酒大赛的首场对决。(记者 周晓荷 通讯员 隋冲 王永超 路兴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